Grahamfield

lof随便日。关注前请点开↓↓↓

① 主aph红色组。也吃米英,丝路组。黑三角接受友情向,冷战也可
② 联五爱好者,有关他们的一切都吃!
③ 不吃极东
④ 异体如果写的好或者画的好的话会吃。
异色天雷。
⑤ 可能会推荐一些圈外的内容,如果不喜欢的话屏蔽推荐就好
⑥ 有入手帐坑,偏好junk journal风格
⑦ 因为专业比较忙,所以空的时候会多更些,忙的时候就少更些,请多多担待
⑧ 会看作品质量回fo

谢谢你点进来!如果喜欢我请点个关注吧(›´ω`‹ )

写一下对于捂裆派的个人猜测

这个猜测来源于郑居和师兄邪恶值max的设定。

郑居和作为第一个拜入师门的弟子,从一开始就想要掌门之位,但是他一直在等待一个时机。于是他把自己变成一个极尽温柔随和的人,似乎所有不好的事情都不会有他的份。到蔡居诚慢慢变强之后,郑居和开始有了危机感,开始隐藏自己的实力,着手筹划一个阴谋。等到邱居新出现的时候,他觉得机会来了。蔡居诚的叛变不是一朝一夕的结果,而且像他这样一个其实内心单纯只是渴望关注的人,要做出这样大逆不道的事情,应该不是自己想出来的,一定有人在背后推波助澜才对。加上郑师兄邪恶值max这个设定,这个引导人很有可能就是郑师兄。他眼看邱居新一日日超赶上蔡居诚,大家的目光也渐渐转移,瞅准了这个机会,开始引导蔡居诚走上邪路。蔡居诚白纸一张,又渴望关爱,就被郑居和这样一缸墨水慢慢染黑。

郑居和算计得很好,如果蔡居诚刺杀得手,那么一定会受到惩罚,这样一石二鸟岂不美哉。如果蔡居诚失手,那么他依然会受到惩罚,自己也能少一个对手。可惜蔡居诚技不如人没有成功,郑居和也只好暂时作罢,等待下一个时机。

还有一个细思恐极的猜测就是,会不会郑师兄背后势力其实就是万圣阁,他为了扩大势力范围想要武当掌门的位置。并且设计把蔡居诚困在点香阁里,让梁妈妈一直找借口给他增加欠款,就跟囚禁一只鸟一样,让他永远待在笼子里,再也无法成为自己的阻碍。

好怕呀这样的郑师兄,可我还是好爱他_(:3」∠❀)_

评论(14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